{{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4年愛情。生活感『探,青春』爺爺、奶奶愛情故事招募中

來至台中海線傳承40年,喜豐香1985二代店

中西式喜餅,預約體驗中

午茶啡香

台中咖啡職人品牌-Coffee Stopover搭配漢餅設計專屬配方,預約體驗漢餅咖啡午茶時光。

|Coffee Stopover 品牌介紹|
2022年喜豐香1985二代店與台中知名咖啡職人品牌-Coffe Stopover 合作。

 

Coffee Stopover對待咖啡的生活理念,與喜豐香1985相契合,想要傳達的不是針對昂貴或特定的咖啡,而是謹慎的對待從生豆到一杯咖啡的過程,在生活之中,找尋到適合的咖啡並且簡單的享用它。

|Coffee Stopover與喜豐香1985合作|

Coffee Stopover主理人-張書華

 

「喜豐香1985傳承傳統並用新思維脈絡去揉合出漢餅新樣貌,呼應著新與舊的嶄新體驗,配方選用三支中南美洲蜜處理豆子混合蜜處理是去果皮後日曬融合著輕微傳統日曬發酵風味及水洗的乾淨度。

 

而哥斯大黎加是蜜處理的重鎮,以哥斯大黎加的柑橘奶油風味當底,加入薩爾瓦多香料可可調性提升層次感,最後用哥倫比亞蜜處理的柔和果乾茶香點綴一些清香。烘焙時,拿捏在與喜豐香1985漢餅平衡的中淺焙,讓咖啡美味的酸甜感帶點厚實度。」


|與漢餅契合的咖啡風味配方|

 

Costa Rica Tarrazu 哥斯大黎加 塔拉珠

Salvador Chalatenango 薩爾瓦多 查拉特南戈

Colombia Tolima哥倫比亞 托利馬 

蘋果乾酸甜帶大吉嶺紅茶香 / 杏仁脆片甜香混合檸檬

淘氣小農新社自然農法茶園

自然農法栽培,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讓茶久泡都不苦澀

自然農法的茶,也許有些清淡
但久泡著都不苦澀,正是這茶給你的原味
它會有一點蜜香,甘甜的順滑。

2011年初春,淘氣小農主理人決定去種茶。 3分地原是鳳梨田,從整地、翻土而後種苗,從零開始,做了一個眾人不看好,看似簡單卻不容易的決定,使用自然農法栽培,拒絕農藥及化學肥料,從種下到第一次收成7斤,整整等待三年,自然農法的茶田,沒有乾淨的走道,常不見茶樹 至今淘氣小農的產量可能只有一般慣性茶田的1/6 傻?可能是,也不是 想要回饋這片我愛的土地, 便以最友善的方式,所以一直擇善固執 邀您一起品台灣原味的幸福。


機採實惠紅茶】【清香烏龍
淡淡的蜜香,是源自對土地與生態的愛,久泡不苦澀,甘甜順口的溫和,是宜人的。沒有過多的包裝,最簡單的最適合居家享用,熱著香鼻,冷著甜口。

|活動注意事項說明|

■   人數 : 1-8人/場

■   低消 : 餐點一份/人

■   用餐/體驗時間:90分鐘

■   預約時間:平日11點-17點

■ 因空間較多邊角以及老件家具,不建議12歲以下小朋友、寵物入場。

■ 因空間有限,建議最多八位預約,坐起來較舒適。

■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當天將取消活動,並主動聯繫延期。

■ 目前下午茶、敲餅活動暫不開放假日時段預約,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