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4年愛情。生活感『探,青春』爺爺、奶奶愛情故事招募中

來至台中海線傳承40年,喜豐香1985二代店

中西式喜餅,預約體驗中

良友推薦

Friendly

我們賣的不只是餅、與客人之間不只是買賣,也不只是大日子才能吃到的高貴食品
我們想做的就是成為普通的、你我都曾經注意過的微小日常;
人情祝福與漢餅精神的日常傳遞,品牌之間互相的良善之誼。

I-Diamond

婚禮鑽戒

同樣重視品質和幸福感的I-Diamond,期許在追求卓越路上能一同帶給新人們更多的美好分享與圓滿時光。

I-Diamond品牌特色
日本極致工藝
高規格鑽石
終身免費保固
一對一VIP鑑賞服務

BABYFACE

手工餅乾

Babyface手工烘焙的創立靈感來自於女兒吃完餅乾臉上洋溢幸福的表情,用心製作和對美味的堅持,只為了傳遞最純粹自然的味道。

Star Hostel Taichung Parklane - 誠星青年旅館

青年旅館

Vision
人與人,回歸簡單,人與自然,和諧共生,

修復地球,使之生生不息,成為對環境衝擊最低的旅宿品牌。

 


MISSION

透過空間修復人與人、人與環境的關係

提供自在的住宿體驗,找回人的真誠互動,

探索台灣在地日常, 引導旅人以環保永續的方式生活。

ALUXE 亞立詩

珠寶婚戒

ALUXE亞立詩,傳遞幸福的使者
幸福和珠寶完美結合的代名詞
多年來致力於打造出令人心動的珠寶
為你每個獨一無二的時刻增添閃耀光芒

御囍龍鳳褂

中式婚服

御囍龍鳳褂以傳統工藝融合現代美感與理念打造出每一套龍鳳褂不斷變化潮流的現代,“復古”是您永不退流行的選擇,我們堅持一針一線全手

工的精湛設計,為新娘打造遵循傳統又不失流行美感的華美嫁衣。

I-PRIMO

婚禮鑽戒

是鑽石婚戒珠寶專門品牌,憑藉著服貼手指的設計、可靠的品質、陪伴一生的服務、隨時迎接顧客的店鋪,以及知識豐富的服務人員,20多年來陪伴了超過70萬組深情立約的佳偶。
I-PRIMO的每個戒指,都由技藝純熟的工匠傾注心力打造,與喜豐香1985餅藝師製作的每個喜餅、漢餅相同,透過技藝賦予祝福心意,是新人貼心的婚禮後援。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彌月菓子

想吃點甜甜時,順道來這裡。
 

一間清水小鎮上的糕點店
希望能持續製作出讓人每天都想吃的美味糕點。

「想藉由甜蜜滋味溫暖人心。」
衷心地期望將這樣的心情傳達給您。

大好良晨

攝影紀實

因為在服裝的路上巧遇相機而踏上了攝影的旅行 在這一路上相機陪伴這幾位年輕人參與了許多故事 它改變著別人同時也改變著自己。

對於您,便如同天平溫度計站在你的角度,用雙手透過鏡頭,將這瞬間化作您心中最溫暖的永恆,也一次次的創造、轉化成就不同的自己。

寶麗金-市政店

婚宴會館

寶麗金婚宴會館擁有全新的完善設備,五星飯店的時尚大廳,媲美皇室盛宴的夢幻宴會廳,為您完美營造主題宴會的夢幻氛圍, 尖端影音科技設備,編織出最絢麗的光影效果,殷勤入微的貼心服務,只為提供獨一無二的尊榮饗宴。 每個宴會廳皆有專為新人打造的頂級VIP貴賓室,提供新人梳妝休息使用,多功能置衣間、高級沙發椅與獨立洗手間一應俱全, 讓新娘與親朋好友能在此寒暄,分享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光。

目沐影像空間

攝影紀實

目沐影像空間,我們設計方向希望以回歸『自然.原始』的理念,打造一個不流於通俗,清新的視覺感,並提供相關產業一個交流平台。

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訂製婚戒

「DIAMOND」源自於希臘語,代表著永恆、堅強的意思。在中世紀的歐洲,曾經將其用來作為國王和騎士的守護石。當時人們認為鑽石是不屈服於任何事物,強大、純粹而又透明的石頭,因此是最能夠代表對於王室永久持續不變的忠誠之心。

 


歷經時代變遷,永久持續不變的忠誠之心轉變成戀人們承諾永遠相愛的象徵,因此鑽石被廣泛用於製作代表愛情承諾的訂婚戒指(engagement ring)。與鑽石一起實現的愛情,及代表著永久持續不變的諾言。

 


而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開業至今,為每一位新人提供最高品質的鑽石以及服務的信念,也如同鑽石一般,永久持續不變。

Noir 諾赫西服工作室

風格形象

妝感自然透亮搭配上美式植草系造型創造出屬於你們的風格,
有超過1000場海內外美式婚紗婚禮經驗,
整體造型呈現出個人質感、清透、自然妝感、
表現出最自然的姿態

在幸福的氣氛下,聆聽你們的故事
在溫和的陽光下,勾畫你們的記憶

這些照片,不管經過多少歲月都一樣耐看
希望能讓妳們在多年後,再愛上這時的對方
抓住當下的心情
將瞬間變成經典永恆

期待與妳們的相遇
在屬於你們的婚紗婚禮中
留住記憶中美好的細節

Artiz Studio韓國藝匠

質感婚服

Artiz Studio 於2008年成立於韓國,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攝影品牌。韓國藝匠以韓國首爾旗艦店為中心,全球共有40多家店,分別位於首爾、吉隆玻、上海、北京、香港、臺灣、深圳等城市。我們專注於高端韓式婚紗攝影。我們的每一家分店都配備了專業的團隊和高端的專業設備,他們都致力於為客人打造最好的婚紗照,並且聘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攝影師和化妝師。

囍臨門結訂婚用品百貨

婚禮道具

男女訂結婚十二禮
結婚用品
婚禮小物
喝茶回禮
各式囍字
量身訂製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