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每一天的太陽升起,都是一次新的開始!

迎來新的希望、新的靈感以及新的創造。

★★★RISE & SHINE|
 
東、西方風格的相遇、交錯
浪花w/f 將日出的光芒,輕輕地揉合進聯名禮盒當中
保留了東方傳統的物件和樣貌 融合了西式花藝的花卉和線條
明亮,且充滿著希望 

【 浪花 x 喜豐香1985 】

Rise & Shine – 新年花禮.聯名展售會感謝 浪花w/f
這段時間使用代表日出的花材們
讓希望的線條照亮我們二樓的空間
展期到明天,請把握機會享受中式風格新的氣象

喜慶,但不流於喧嘩

時髦,但不丟失根本

明亮,且充滿著希望

讓我們把日出的光芒,揉進2021年

|關於浪花

花、是人與人之間的媒介,在時間與空間中傳遞情感,在情感與情感間創造氛圍。

我們緩慢浪費著生命中大部分的時間,琢磨每一朵花葉與生俱來的美好;我們揮霍著生命裡大多數的情感,替人們訴說每一段愛情無與倫比的獨特性。

比起浪漫,你是否也喜歡放肆的去恨去愛?

 

「浪」代表著放肆,衝動的、不怎麼顧慮。

愛情之於你我,即便千瘡百孔,依然使人趨之若鶩。

我們將這樣的信念,反應在花材的選搭上:鮮豔欲滴的花朵,代表著愛的奪目和不顧一切;深綠深褐的葉材,代表著愛情的黑暗面。

除了情感的表態,浪花的出現也是轉折,代表著創辦人在遭逢人生失敗挫折後的出路,因將時間「浪費」在「花」上,而得到了的平靜和力量。

 

除了婚禮佈置、場地規劃、訂製花禮等商業層面外,我們更希望浪花能多著墨於生活用花;藉由浪花,讓花進入每一個人的生活,

讓我們自然而然的懂花、愛花,讓生活環境中時刻有花的陪伴,而非將花視為逢年過節的禮品。

 

我們希望所有人都能懂得照料每一朵花、每一枝葉,喜愛且尊重它們的價值和生命,而非只留在層層疊疊的包裝裡使其枯萎、等待丟棄。

我們希望喜歡浪花的族群,是獨立自主的女性,花不見得只能由男性來送,也不只是為了拍照打卡而存在。

 

需要一點花的氛圍也好、需要以花傳達自己情感也好,花是最能美化生活、連結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最棒媒介。

你選擇的花、你喜愛的花,都是你個人美感和品味的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