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人情裏交心陪伴

1985年與2017年,屬於喜豐香1985的兩個重要時刻,兩世代的主理人與餅藝師們,至今仍並肩探索台灣漢餅的更多可能,與時俱進更屢屢沈澱,只為創造更純粹的漢餅價值。

我們定義「交陪Kau-Puê」是比買賣更貼近彼此的關係,也是喜豐香1985每口餅傳遞的態度;「交陪 Kau-Puê」是屬於喜豐香1985的台灣漢餅哲學內涵,綿延如製餅之人性格中的韌性,安穩如食餅人與我們的互信,日常微小的世事人情中,我們以餅交陪人生,每口都是祝福和許諾。

 

兩代之間傳承漢餅記憶與技藝,感受台灣漢餅飽滿的情感重量

喜豐香1985在世事人情裏與你交心陪伴

交陪Kau-Puê一塊台灣漢餅兩端牽繫人情

打開展覽視覺的張力體現,1985至今製作漢餅時使用的器具和物件,在一位位餅藝師的雙手中使用、傳承與交付,成為傳遞漢餅文化的載體,兩世代的主理人與餅藝師們,至今仍並肩探索台灣漢餅的更多可能,與時俱進更屢屢沈澱,只為創造更純粹的漢餅價值。

 

傳統的築粉牆,是餅藝師雙手感知食材的重要過程;製餅不可或缺的餅模不只是工具,更是一門工藝,當您親手拿起,會發覺餅模遠比想像中更有重量……《交陪Kau-Puê》展從餅藝師的工作實景開始,展露關於漢餅您可能不知道的許多內涵與細節,

 

邀請您前來觀展,以「一日餅藝師」的視角,透過氛圍、感受、以及拆解風味等趣味體驗方式,瞭解更多台灣漢餅與自己的巧妙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