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餅、享茶、嘗酒、敘詩

感受洋溢餅茶酒詩的宴飲時光

攜手共赴屬於台灣漢餅的緻美路徑

新春禮盒串連餅茶酒歡宴體驗

「喜豐香1985」延續老店餅藝師傅的製餅技藝,發展屬於台灣漢餅的美感脈絡,歲末年初透過多場心靈與感受的私密歡聚,開啟漢餅與茶酒恣意搭配的食感體驗新紀元。

萬象更新,屬於每個人的新歲祈願

漢餅文化淵遠流長,幾乎是喜慶或祝福時刻的代表性食物,喜豐香1985賦予每年新春禮盒不重複的祝福主題,2022年「萬象更新」系列新春禮盒以團圓嚐餅、把酒言歡為意象,宣告著屬於每個人的時序新歲即將到來,攜手邁向萬象更新的2022,同時也是迎向美好。

 

洋溢餅茶酒詩的宴飲時光

萬象更新的祝福能量,喜豐香1985於歲末主辦「酬知音 餅席宴飲聚」系列體驗活動。以結合展覽的微型宴飲聚會,邀請知音貴賓在一連串創新食感體驗中,感受「萬象更新」的漢餅豐美滋味,同時搭配茶的甘醇清麗與酒的奔放恣意。

 

 |歲時步道/豐影迴廊/餅藝合室

活動以光影為引導,體驗「喜豐香1985」規劃的獨特宴飲氛圍,其中包含著傳承餅藝與邁進未來之間的各種可能、一路以來的挑戰與展望,以台灣漢餅作為主角的「餅席」,將由「喜豐香1985」創新漢餅,結合「浮生半閑」的茶感體驗與WAT特調雞尾酒,共同尋覓宴飲光景中最迷人的感官體驗。

 

讓源於生活的漢餅文化回到生活

「喜豐香」總店創立於1985年,透過每一塊、每一口真材實料的台灣漢餅,圓滿許多人生命裡不同面向的溫暖時光,二代店「喜豐香1985」致力於提升台灣漢餅的美感與食感體驗設計,在意由內而外的意涵、風味、外觀與包裝設計等細節,主打的創新小餅乘載著漢餅文化與祝福心意,融入更多日常食用、伴手贈禮或喜慶成家的生命情境。

    

 

協辦單位

Photo / 意識影像EDstudio    Tea ceremony / 浮生半閑    Cocktail / WAT